汽车之家2026最新报价 - 汽车真实口碑 - 沃尔沃中大型车 - 沃尔沃S80L真实油耗质量怎么样,长安沃尔沃沃尔沃S80L这个车优点和缺点如何

沃尔沃S80L怎么样

沃尔沃汽车
沃尔沃汽车沃尔沃S80L中大型车油耗是多少(汽车发动机排量2.0T)

8.5L

新车油耗/100km
沃尔沃S80L真实油耗
暂无
百公里油耗

38.1%

汽车保值率

沃尔沃沃尔沃S80L优点和缺点

优点

  • 座椅舒适
  • 隔音效果好
  • 人性化设计
  • 加速流畅
  • 空间充裕

缺点

  • 轮胎问题
  • 油箱问题
  • 噪音问题
  • 方向盘问题
  • 动力疲软

沃尔沃沃尔沃S80L汽车口碑好不好

沃尔沃S80L怎么样:虽安全 但年岁已老

  • 油耗4.58
  • 操控4.54
  • 性价比4.63
  • 动力4.62
  • 配置4.57
  • 舒适度4.59
  • 空间4.61
  • 外观4.63
  • 内饰4.63

说明:各项目5分为满分,暖色表示优势最突出好的方面,冷色表示相对偏弱不足的方面


沃尔沃S80L中大型车质量怎么样

沃尔沃S80L质量怎么样

:王进章
  • 沃尔沃S80L2009款 2.5T 智尚版怎么样
  • 沃尔沃S80L想说爱你不容易!本人于2009年7月30日在北京大红门东桥宝辰欧雅4S购买沃尔沃S80L智雅版一辆,回去以后没有多长时间空调出风口就吹出黑色的海绵沫,后来在郑州的4S点经检查给予调换新的空调出风口。在不到两万公里的时候前后四个刹车片全部磨出比较深的凹槽,经4S店检查是刹车片太硬的缘故,和厂家联系只答应更换前面两个刹车盘。后来我又几次三番的打他们的4006781200热线电话,还是解决不了问题。作为弱势群体的消费者,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一直倡导安全至上的沃尔沃究竟是怎么选的配套件厂家?你们把车主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了吗?请准备购买沃尔沃的车主们看完此篇以后三思后行!王进章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乐兔兔
  • 沃尔沃S80L2009款 2.5T 智尚版怎么样
  • S80L4000公里感受本人购买S80L2.5T致尊,现在跑4000公里了.CD出现杂音收音机广播没有杂音,关闭发动机后再启动就没有杂音,这种现象经常出现和4S店联系他们说电脑程序需要改一下就行了,到4S店电脑程序改后就没有出现这一问题.动力觉得还可以,起速也不错,高速跑120,130公里转速2.0多,本人因为是新车没有超过140,加速空间还很大.耗油方面,跑高速觉得比较省,也就百公里10个左右,市内较耗油,15,16个舒适性方面觉得还可以,尤其后面空间较大,乘坐比较舒适,座椅包裹性较好,跑长途不太累.稳定性很好.噪音方面,没有想象中的安静,其他的到目前还没发现大的问题.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天津:鬼异小二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真实油耗: 高速比较省,大概在8个油左右 ,但是到市区内就升到12.5了,我感觉这款车有这样的油耗还是挺满意的,喜欢!,高速上的稳定安静,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有很强的信任感,加速平顺有力,基本感觉不到顿挫。关上车门车窗,很安静,基本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胎噪也基本听不到。音响效果不错。新的安全系统,很好用。外形我很满意。用高端大气形容一点也不过分。但外观这事,每个人喜好不同,得出结论不一定相同。内饰手感很满意。新车内饰居然没有什么味道,太难得了。车门很厚重,关门声音很沉闷。正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这款车有很多地方简配了,真的是不应该!!!   
北京:吾道悟道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真实油耗:这个油耗比预计的低,买车的时候感觉超不过12就很好了,真的是没让我失望啊,这个油耗记录很准,嘿嘿。,高速上的稳定安静,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有很强的信任感,地盘扎实稳定,加速平顺有力,基本感觉不到顿挫。关上车门车窗,100km的速度下,除了车外少许风声,真的很安静,基本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胎噪也基本听不到。外形我很满意。用高端大气形容一点也不过分。但外观这事,每个人喜好不同,得出结论不一定相同。内饰手感很满意。新车内饰居然没有什么味道,太难得了。车门很厚重,关门声音很沉闷。正是我喜欢的类型。   
龙岩:梦嘻嘻2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真实油耗:在预期内,,爱车的空间很大啊,一家5口人坐上都不会觉得拥挤
龙岩:靓房售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尊·行政版怎么样
  • 真实油耗:油耗尚绝对没有问题,很少关注油耗的问题,一般是在8.7个的平均油耗。,没有想到的是,这辆车改变了我的生活!当车辆不仅仅是城市中的代步工具的时候,当它在城市中穿梭,在高速公路上奔驰的时候,人们因它的存在缩短了一个城市与另一个城市的距离。现在说说用车感受,总体来说S80L还是部很不错的车。车买回来,围观的人不少,外观优雅+大气,对沃尔沃的了解,还有点神秘。尽管追求低调,它还是很不错的选择。当初入手s80L,看中的就是它的环保车舱。上有老,下有小的健康安全是第一的。宝宝刚出生,我老爸又属于那种对空气质量比较敏感的人,果然不错啊。新车都没有味道,一点也没有,真给力。不错。不错。我们全家进入了沃的世界!
龙岩:最亲密的陌生人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真实油耗:油耗控制的还可以把,毕竟发动机摆在那里,而且动力也那么有劲儿。其实,跟驾驶车辆的个人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如今,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好了,条件也慢慢改善了,挨家挨户基本上都过上了有车的生活。国产车,合资车,进口车,各式各样的款式,各种不同的品牌。想想当年我们拿回,温饱问题都不能解决,干什么都靠自己。其实我也是从苦日子过来的,现在搞了一家装修公司,生意还不错,一年生活可观。之前一直都没有买车,再说我平时也顾不上,虽然出去是方便,但是我怕找地方停车,而且养车也特别麻烦,就一直搁浅着。后来在我一帮朋友的怂恿下,说我太OUT啦!都公司的大老板了,还不好好为自己配一辆车子,出行也方便嘛,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就这样,一帮朋友带着我去看车、试车,不知道跑了多少地方。现在说句实话,买车真是个幸苦活,上了年纪的人折腾不起。后来去试驾沃尔沃的时候,我看中了长安沃尔沃s80l,这车挺大的,我比较喜欢这样的大车,因为空间大,做的人多嘛,而且还舒服。于是没多想,就和朋友试驾了下,真心不错。试驾之后没怎么考虑就下了订单。等了十几天吧,我就把新车提回来啦!!!!
龙岩:阿哈哟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真实油耗:频繁减速加速的路段油耗11以上,髙速油耗7一8,平均油耗9.8左右,目前来看还是很满意的。,    在选车的时候,我们几乎把我们这边所有的4s店都逛遍了。有次看车刚一进店里就被一辆银色的沃尔沃s80l吸引了,没有奥迪那么夸张唬人,没有宝马那样端庄修长,我个人整体的感觉就是特别匀称合适,比开什么宝马奥迪要有个性。于是就迫不及待的坐进车里,跟车身颜色一套的内饰运动感十足。    最要提的就是空间,如果是普通的车的话我不苛刻别的,觉得还差不多,可是尔沃s80l作为一款旅行车,我觉得空间还是有不足的地方。但是好在我对这一方面没有啥要求,谁叫我喜欢这车的样子呢,而且价位什么的都比较符合我的预期,只要没有致命的缺陷,十有八九肯定是要归到我名下的~    我记得前几天提车回来的路上那真是心情舒畅,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车车了。开心~
龙岩:你过的还好吗2009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真实油耗:平均油耗11.2,在我的预期以内,毕竟是5缸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近1.8吨的车重,还是有心理准备的,油耗我已经满意了。,    自从准备买车之后,就在各大论坛、网站看车,实车也看了不少,一圈考虑下来,我最后选择买了沃尔沃s80l!    动力和外观是我选择它的最重要理由。对比最大的优点,不管是轻踏还是重踩沃尔沃s80l都会给到我满意的反馈。而且中高速时的再加速,也很牛逼。升降档非常利落。他的空间足够大,我家都是大个儿,后排坐3个人,一点儿问题没有。尤其中间位置,坐着一点儿不别扭。外型也是最终让我决定购买的关键因素。从他身上我能看到一些阿尔法罗密欧和阿斯顿马丁的影子,作为一个闷骚青年,能增加车型的回头率也是让我蛮得意的。嘿嘿~    简单说这些吧,我不太擅长文字,写多了大家看着也有视觉疲劳,呵呵~
龙岩:锋华润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真实油耗:相对于这个排量来说,真的算省油了,    看到标题,很多哥们是不是就朝我这儿看过来了,哈哈,没错,哥没骗你们啊。先说说我的情况,我干的是销售部部长的活,平时经常出去洽谈业务,所以车是必备装备啊,之所以换了个体面的车——长安沃尔沃 S80L,这里面是有原因的,下面请我慢慢道来啊。    我之前开的是福特的车子,说差也不差,反正跑是没问题的,可是碍于面子问题,不是我虚荣,而是出去谈业务,车绝对是一个会出卖实力的证据啊。老板说去换个好点的车,工资可以涨,还说我出去代表的是整个公司的形象,我恨不得说你咋不给我配一辆啊。所以,经过各种比较后,我就入手了沃尔沃 S80L,虽然贷了点款,可是涨工资呀,而且提成也涨,哈哈~    最后说说大家最关心的,一是为什么S80L是把妹利器,这是因为我的实践出真知啊,有时候是带着公司妹子出去谈事的,买了新车后出去叫得那叫一个亲啊,而且她们现在总是喜欢蹭我的车,哈哈~二是,车子综合来讲不错,如果这个价位能接受,真心推荐给大家~
龙岩:往往往往外我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自从去年我家大闺女出生之后,老婆就每天吵着要换车,只要出门就不停地抱怨我的小帕放不下闺女的婴儿车和老大的学步车,前段时间看我发了年终奖(老板很黑啊,去年的年终奖今年才发),又开始怂恿我,说我那破车开了这么多年,不但装不下我们一大家子,而且很没面子~想想确实是可以换车了,所以就开始寻思买车的事情。    有次老婆说她买菜的时候在隔壁小区看到一款长安沃尔沃很亮眼,空间很大,我就无意间在论坛帖子里面去晃了一圈,有个哥们说他刚提了一辆S80L,在晒车车呢,说是直接现金少1W,开始觉得这肯定是托。第二天下午没事,就直接去了4S店摸摸情况。没想到买车的人还很多,看来大家的日子确实是越过越好了啊。进门就看到沃尔沃的展车围满了人,我只能默默到旁边看宣传册。    等他们都看得差不多准备交款的时候,我才过去仔细研究研究,这款车到底好在哪里,值得这么多人围观。空间一目了然,这是我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从外面看,轴距还是很长的。方向盘设计的比较简单、实用,销售人员说这款车现在确实活得做得比较厉害。所以毫不犹豫就约了试驾。因为比较满意这车,老婆把她自己的私房钱都掏出来资助我买车了,也真是蛮拼的,不过好在这车买的舒心,开起来也不错!
龙岩:wo的沃尔沃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安全,从外观看,挺豪华的。里面的空间也很大,比较舒适。S80L还是挺不错的!
龙岩:tanlong1024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尊·行政版怎么样
  • 个人认为 注重内在的 追求生活品质的 这个车一定要考虑 
龙岩:yly0476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尊·行政版怎么样
  • 欧洲的品味 无与伦比,扁扁的车头不失大气之范!看惯了德系车型的外观窝窝还是很有自己的内涵的!尤其室内的空间 让人翘着二郎腿都不是事!
武汉:泪狠独特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真实油耗:油耗比预期低一些,市区较多,有时候堵车时比较严重的,这样的油耗是没问题的,比较满意。, 1、驾驶稳定安全; 2、车内无异味,用的材料很厚道,环保无污染。 3、人性化配置,沃尔沃oncall功能很强大,尤其后台服务中心很给力,随时为你远程下发导航,让自己专心开车。 4、音响效果感觉很棒,低音震撼。 5、空间大,乘坐舒适,这点经常被亲朋好友夸奖。 6、中控台设计很人性化,操作简单方便。 7、内饰用料足、厚道。这款车对我来说,总体来说很满意,但是这款车的配镜比较贵,要是坏了修车的话肯定是要化很多银子的,肉疼啊!!!   
武汉:well2014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车子成熟稳重、内饰没有异味、安全系数高。
北京:哈路里亚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真实油耗:刚提车时公里油耗11.0,后来油耗降到了8.8升。每次到市区后油耗就会上到10个左右,高速上就会降低一点,怒气按这个油耗感觉还行吧。,6组气囊共22个,车门很厚重不像其他那种吸铁石的。各方面都比较满意,尤其后排坐着很爽,遗憾的是自己还没有体验过后排是什么感觉呢。内饰环保几乎没有味道,外观大气,安全配置高,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长途开起来省力省心,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城市安全系统,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很实用。导航设置麻烦,蓝牙只能待机一部手机,电话号码不能搜索,找号码只能上下翻。品牌知名度低,很多人不认识。比12款简配了并线辅助系统,没有无匙启动系统,要是丢了钥匙的话那就麻烦大了,车都开不了,对吧?
北京:yutao880422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对比奥迪的时候不用说,跟大多数人一样,纠结好久好久,后来还是媳妇儿的一句话提醒了我,说你为了啥药换车啊?我一想是啊为啥啊,不就是想家里人乘坐的舒服些安全些吗,最基本的要求啊,车内味道跟奥迪比起来真的可以忽略不计了,座椅又舒服最关键的是母亲年龄大了关节不好,80的出风口正好设计到B柱上,不用像其他车老是吹膝盖,很人性化,安全性毋庸置疑,就这么简单的决定了!
北京:wo的沃尔沃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对于S80L来说,总体评价当然是相当不错的!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整体感觉都是很舒适的!内部空间也很大,够舒躺!
北京:天天飞车250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买车半年多了   当初买着车也就看中安全 环保,   家里有老人,小孩也才3岁。动力和操控不错,自动刹车还是窝窝的卖点,希望一直用不上,内饰是环保的,买回去也在网上了解下,同类车窝窝的确做的最好。我平时也不张扬,开窝窝很合适。
北京:逍遥11111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这款车的动力可能 那么的优秀,但是满足平时的需要还是可以的,这款车的定位应该是商务车,所以也没必要要那么大的动力,主要是空间够大就行了, 家用的话很合适,这款车跑长途的话也感觉不到累,很轻松,不像别的车,跑一会就很累,
北京:坐睡酒缸不愿说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这款车虽然霸气犀利,我也很喜欢,很适合我,但是不是给我开的,给老婆买的。老婆不喜欢mini那样的小车,感觉像玩具车似的,开这样的车霸气,能把她手下的那一把罗罗震慑住,哈哈,瞧我这幼稚的老婆。闲话不多说了,说说这个车吧!这款车最大的优势,无疑是运动性能,而运动性也是我选择它的直接理由。它配备了二点零的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强劲,面对一般的城市路面,它的加速提速表现都相当令人满意,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往往都是它起步最快。在中途超车的时候,他反应也非常灵活,动力非常强劲,变速箱前挡操作也非常快速灵活。悬挂的调校也非常的舒服,经过一般的颠簸路段,车内震动的感觉不是很大,高速过弯的时候,车身的侧倾也不是很明显,这说明车身的悬挂对车身的支撑非常有力。车内的豪华性,就不用多说,真皮的方向盘手感很好,非常舒服,真皮的座椅坐上去很有感觉,支撑效果和包裹性都非常好。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累。车内的空间很大,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活动很自由,让乘客感觉很舒服。就我这么多年的开车经验来说,这款是个不错的车,作为老婆的代步工具确实有点亏了,但是她喜欢,这才是最重要的,亏不亏的到无所谓了!
北京:别等我出发
  • 沃尔沃S80L2014款 3.0 T6 AWD 智尊·行政版怎么样
  •   认为自己是一个奢华低调的男人..选中高级轿车的任务对每个男人来说都应该是一个考验和梦想! 真心说起自己那6年前买的本田雅阁最近罢工了,现在手里有点银子经济条件还算允许,近期开始琢磨这换一部爱车。  说起来德系的三驾马车略显浮夸,日系品牌的安全性令人堪忧。在朋友介绍下和自己了解后决定去看一下克莱斯勒的300C和沃尔沃的S80L,我喜欢它们品牌基因中就蕴含着的低调感觉。  S80L是沃尔沃品牌的代表产品,但现在我听到沃尔沃的名字,第一想到是李书福,得不不佩服民族企业家,竟把沃尔沃给收购了。沃尔沃的老东家福特也不是吃素的,把沃尔沃卖给吉利之后,很多福特的技术沃尔沃不能使用了,要用回自己原来的技术,沃尔沃的技术底蕴还是很强的,就是新技术的研发上面还要加把劲。终于到了…试驾的时间了~~可爱的销售终于“认可”我符合试驾条件..先从试驾感受上面来说….嗯..还算“心情舒适”的只是那个“油表”提醒“没有油”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是让我帮您“Volvo”去加油么….在这3.0T的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动力上面还算是雄厚有力。涡的延迟也并不严重。但是我觉得S80L仅仅装备了和10万元的家用车同样的六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就有点不太合适了。影响了发动机的进一步表现不说,更影响了我们消费者的心理感受吧!整体感觉还不错!试驾完定了3.0 T6 AWD 智尊·行政版 !等待提车中
北京:力凯他哥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自从五月中旬订车以后,每天的日子简直是度日如年。天天盼星星盼月亮的等着提新车,按说这个年纪了,应该能把持得住吧,甚至都到美女坐怀不乱的地步了,没想到现在还有车代步,竟让VOLVO给迷得神魂颠倒。每当在路上看到VOLVO车系,都禁不住多看几眼,直到她在我的目送中绝尘而去。  终于,在一个既不是风和日丽,也不是月黑风高的那么一天,接到了车行MM压低嗓音,神秘鬼祟的电话:大哥,快来,现有车一辆,快来找我们经理要车,别说是我告诉你的。说完快速扣掉电话。电话就是命令,当即一不做,二不休,用生死时速的节奏,飙车飞到车行,然后在门口抚平狂跳的心,故意迈出悠闲地步,装作不经意的看,看到了心仪已久的她-VOLVOS80L,安静的,优雅的在等着我的到来。  约出销售经理,先是花言巧语,陈述我提车的着急;继而恶语相向,威胁不给我的后果。最后垂头丧气,吞咽失败的后果。败走麦城以后,及时和车行的MM交流了战果,最后决定改变战术,过程略去不提,经过一番斗智斗勇,终于三天后,付了全款,提了新车。欣喜之余,抚额长叹,我是上帝,前来消费,并且在全球经济危机之时,竟也如此之难,仰问苍天,这是什么世道,你又是否开眼?  还好,苦难的历程后面,必然有一个甜蜜的结果。又经过一番挂牌,贴膜,除甲醛等繁琐的手续,现在终于可以毫无顾虑的在路上畅通无阻了。整个感觉方向盘转向稍微有点重,提速也尚可,就是好像刹车时没有其他车那么沉稳,总感觉方向盘发飘或是车轮的抖动,由于刚跑了300公里,可能不太习惯,再跑跑感觉一下。  但是有一点让我无比担心,那就是此车刚启动时,油门总感觉跳动一下,也能听到前舱里面发出一声“啪”的声响,不知别的兄弟的车有无此种情况?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么?如果谁能告诉我,当你们来青岛时,定请你们“哈啤酒,吃海鲜”。呵呵,小弟先谢了!!
北京:古璞綠葉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尊·行政版怎么样
  • 上个月刚提的新车,沃尔沃S80。这礼拜就满心欢喜的去镀膜美容去啦。一眼就看中这款车了,外形,价格,牌子都是心中的选择了! 正好准备换车呢,不犹豫,果断出手。自打提了车,天天这心情都高兴。个人感觉黑内还是不如浅内来的舒服,有点压抑了。当初买S80L看中了它的不张扬和实用,贵买平用,低调大方。内饰简单温馨,不时髦也不过时。虽然方方正正的S80L设计初衷可能是商务,但其实S80L也是非常合适的家用车。毕竟商务车主要目的是安全舒适,家用也是希望家人能放松舒适,S80L这点非常好。    这车我就不多说了,就是一个喜欢。我还是说说我这刚刚镀的膜吧。新车爱不释手,就想给它美美容,于是我就去网上搜了搜。 搜了几家店,都不是特放心,后来看见一家,叫靓车会。规模倒是不小,全国加盟的,看着图片和项目展示也都相当不错。于是果断就决定去他家了。这种技术活还就得找个信得过的大品牌。好啦不多说了,下面开始上图。
北京:吉祥驾校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昆明富豪才提2个半月的车,没什么问题,好车
北京:红事会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北京:成长在城乡结合部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
北京:乖乖小妖528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最初关注沃尔沃这个车型,也主要是因为听说了,它的安全性非常著名。折腾了几次这款车的资料和图片之后,基本上就已经动心了,它的外观设计,非常的低调稳重,透露出一个中年人应该有的成熟,非常适合中年人。就是内部的装饰比较精致,各部分的手感,非常不错,做工相当细致,内饰所用的材料也都比较讲究。城里的乘坐空间相当大,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坐在后排打开笔记本电脑工作也不成问题。该车型配备了丰富的安全配置,让车辆的驾驶和乘坐非常安心。在高速上行驶,它的时速超过120,车身也依然非常稳。动力方面,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实力不俗,起步的时候,速度非常快,当涡轮增压器介入之后,它的动力水平就会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后期加速非常有力。
北京:周希凯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上下班用,外观也不错,自动刹车吓了我好几次,空间很大,
北京:自由闹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
北京:IMMORTALS8
  • 沃尔沃S80L2012款 3.0 T6 AWD 智尊版怎么样
  • 长安沃尔沃S80L大气豪华的外观造型以及丰富实用的配置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网友称“不低调,车买回来,围观的人不少”;内饰方面,整体较为典雅清新,不失豪华感,用料比较不错,精致的做工也深得好评;车内空间表现较为宽裕,座椅包裹严实,舒适性不错;动力输出比较不错,加速平顺,推背感较强,网友称“2.0T的排量还是够的,提速也够快”;操控比较不错,稳定性较好,换档顺畅,但有网友反映路噪明显;油耗一般;安全性能高;定价偏高,性价比一般;4S整体服务质量有待提高。
北京:zhanglongfei
  • 沃尔沃S80L2012款 3.0 T6 AWD 智尊版怎么样
  • 开着感觉不错,安全系数高,车子提速也中!
北京:火气大的很
  • 沃尔沃S80L2014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大气,同时也显得非常低调,车身线条轮廓比较简洁,圆润,前大灯和进气格栅的设计都比较一般。车身修长,尾部的设计,也非常稳重。这款车型透露出强烈的商务气质。车子的内部装饰比较精致,方向盘和中控台的设计非常有个性,手感也非常好,仪表盘的设计功能清晰,肇庆充满科技感。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大,前后排的乘坐比较舒适,后排的腿部空间也有足够的余量。前后排都搭配了中央扶手,非常舒适,而且方便。配备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强劲,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动力的提升非常线性顺畅。在起步的时候,速度提升非常快。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提升,它的动力表现会更加强劲。在高速上行驶车身非常稳定,让人非常放心。
北京:王文雄4896
  • 沃尔沃S80L2012款 2.0 T5 智尊版怎么样
  • 我买了一台沃S80L上牌第2天,方向机就坏了,漏油还像挖土机一样响
北京:匿名用户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2011年2月9日第一辆S80L尊雅版,399900元提车,本人经常出差,现在跑了113000公里。当时买车的时候就是看中了在人们的口碑中是最安全的车,出差安全系数高的车好啊。体验;看着稳重,开着爽手,坐着舒服。操控一流。2013年三月三十一号,第二辆沃尔沃,S80L3,0T至尊版四驱的,43W,原价格658500啊,低了22W多,比20T的提速还爽,油耗760公里,高速,包头到唐山,油耗8个,呵呵  跑的慢了点,100-120公里,所以油耗可能低点哦,到今天跑了1200公里了,今天是4,8号。车的好与不好自己去体验。中国人的股东,中国人应该购买自己的车!呵呵,外国人给中国人打工,心里就是爽!
北京:小丑的眼泪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尊·行政版怎么样
  • s80l有什么问题都会发到论坛里和大家说,这次我的空调出现异响。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正常开车时我开风扇即通风功能,一切正常,天气有些热了,我开AC到ON,即空调制冷打开,车内出现隐隐约约的呜呜声,像极了救护车的声音,比较心烦的,但是一到等红灯即停车情况,呜呜声消失,此时我特意把AC关掉,之后行车一切正常,反复试验几次,异响依旧。来源:其他
北京:asd213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尊·行政版怎么样
北京:木木核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我的S80L是2.5T,我觉得维护费用很高,小保养就差不多一次2000.到了10万公里中汽南方告诉我涡扇声音大要换,也不想想涡扇得几钱,我的车有次方向打不动,非常重。不知道各位车主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
北京:wwwolf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尊·行政版怎么样
  • 怎么说呢 我觉得政府应该大力作为自主品牌采购。除了尾灯有点像囧字的里面,哪里都比奥迪好看
北京:段三少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尊·行政版怎么样
  • 我的小沃80,前一段时间由于转向助力泵渗油走保修换了一下。但是近段时间出现早上冷车起步出车位打满转向的时候总会“蹦!蹦!”两三下。在有冰雪是我以为是滑的原因,但是这几天北京冰雪已经没有了,还是会出现“蹦!蹦!”的异响。一旦起步再停车再起步就没有这种异响了。去4S点检查当场试验又听不到。来源:其他
北京:天肆创意设计
  • 沃尔沃S80L2012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车子试驾了,很不错,稀饭!!!已经订车了,等待提车……
北京:阳光白云6852
  • 沃尔沃S80L2011款 3.0 T6 AWD 智雅版怎么样
  • 我是今年5月份荣幸的成为了S80L 3.0T的车主。这几天为了找一些汽车有关的资料看了易车网。有些评价对沃尔沃来说有失公平。我原来是2.3的蒙迪欧致胜,因为家庭成员要增加了所以从去年底开始寻找一款空间大的升级款。实际上我喜欢的是奥迪,尤其是A7。但是年初看了实车之后失望了。空间还不如致胜大呢!还有内饰也没有A8好看。当我要下A8的定金时正好路过沃 4S店,没想到S80L的车内空间不比A8L差!考虑到A8停车不如S80灵活(还有更重要的是优惠幅度当时不如S80大),我就最终选择了沃尔沃S80L。我的车已经跑了1万6千公里了,下面表达我的用车感受吧!1)车内空间大,虽然轴距不如A8L/A6L/740L/535L;但是实际感受只比7系差3~4公分,比其他几款更宽敞的感觉;  这是由于宝马奥迪的发动机舱太长了,多用掉了一些轴距有关;尤其是宝马2)车的性能没得说,想超速很容易;轻踩油门不知不觉到170~80公里。最高到过235公里,但是考虑安全没有继续加油门。   在高速上跟A8L高功率版PK过,虽然帐面上说是百公里加速是6秒   但是车体大/到了中国体重增加了后的A8操控,灵活性就比S80差多了!我估计那位A8车主肯定纳闷追不上!   没想到看似绅士般的S80也有威猛的野兽般的一面。3)车内密封性相当出色,很安静;这一点我偶尔开致胜时感觉出来了。我当时以为我的致胜出毛病了呢,哈哈4)还有内饰我也挺喜欢。虽然没有A8豪华,但是比起其他的车款安慰多了!5)油耗是我跑高速2/3,市区1/3的原因10.5左右;仅比致胜多了0.2。我看比厂家11.8低了很多!6)最重要是性价比高!现在的豪车当中沃尔沃是应该第一个价格一步到位的车款。  (如果A8L 3.0T/740LI 要达到这个性价比应该卖60万多才对)7)不足是冷启动有点费劲,后来有点经验了就没事了。   另外黑色的容易有划痕!车还是有点长停车不是特别方便(当然跟致胜比了)。希望各位朋友能选择好自己的坐驾!
北京:haoyunhongxing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车放4S店已经两个多月了,因没有配件还要我再等一个月左右,太离谱了
北京:好运不断
  • 沃尔沃S80L2012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我的2011款智尚2.0T是年初厂家搞活动时买的,29.8万,分2次付款,首付50%。年底再付50%,免了14.9万的一年利息,送了导航、倒车影像、贴膜和1件冲锋衣,只有黑色。开了7000多公里。 减震确实比较硬,遇到不平的路面比较颠簸。耗油量不低,夏天开空调在12.3升/100公里左右。加速不是很快,车体比较重,刹车反应比较迟钝,不使劲踩不行。侧面和后车窗比较容易挂水,影响视线,我原来开的帕萨特领驭没这个问题。车体较大,视线不佳,倒车转弯超车要格外小心。车漆偏软,而且不够亮。关车门要用力,否则关不上。装配质量一般。空调制冷效果一般,特别是后排效果不佳,估计是设计的问题。内饰较浅,易脏,但是没有味道。座椅还好。不管是什么品牌,都会有不足的地方,总体感觉还不错,性价比高。
北京:匿名用户
  • 沃尔沃S80L2012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前避震“咕噜”响问题解决了!!之前回帖说S80L前轮位置在车辆起步或转弯时会“咕噜”作响,经4S检测后为我免费更换两条前避震,等了一个多月后终于在今天把问题解决了。听说还是从瑞典来的货,乍一看维修单,我靠!两条避震近六千多大洋,还好是保修期内!!更换后,前轮位置的异响已消除!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北京:泰山沃尔沃
  • 沃尔沃S80L2012款 2.0 T5 智雅版怎么样
  • 沃尔沃S80L 的DVD怎么看啊!怎么不出影像啊!也有人说这个车没有配置,但是怎么车上有啊!
北京:大连小伙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沃尔沃应该是比奥迪还有名气的,但是在我国好像是不太认同沃尔沃的,所以我一直在是选择奥迪a6l还是沃尔沃s80l徘徊,各位能给予指点吗?谢谢啦!!
北京:gaosubin
  • 沃尔沃S80L2011款 2.0T 智尚版怎么样
  • 沃尔沃s80l智雅7000公里驾驶再体验曾经在论坛上发过一个帖子《沃尔沃S80L智雅3500公里驾驶初体验》,这转眼已开了近7000公里了,买车时,夏末初秋时的惬意伴随着严冬的到来,让我和爱车也要经历这寒冷冬季的考验了,这7000公里的路程,主要是在高速路上完成的,沃尔沃S80L智雅的稳定性,动力性能依然卓越非凡,它曾伴随我走过崎岖的山路,跑过平坦的一望无际的平原路,其始终都迸发着稳健和充沛的力量,在无车的笔直的路上,自动巡航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让我在漫长路途中,能轻松享受到舒适和迅猛的驾驶乐趣,120公里的速度,在车内只能感觉路旁的景物稍稍后移,没有了风驰电掣的眩晕感,车前机器的轰鸣,只是稍稍传达到车内,低声细语的谈话,也能很清晰的听到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北京:ljj370202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VOLVO改喝什么油,车主特困惑。。。。。。。。。。。。。。。。。。。。。。。。。。。。。。。。。。。。。。。。。。。。。。。。。。。。。。。。。。。。。。。。。。。。。。。。。。。。。。。。。。。。
北京:匿名用户
  • 沃尔沃S80L2011款 2.0T 智尚版怎么样
  • S80L-2.0T智尊3000公里了当初选车费了很大周折,50万以内,奔驰E、A6、BMW5、X3、XC60,Q5,看了又看,试了又试,砍了又砍,选了又选……Q5、A6:烧机油还加价,坚决否定!不惯这毛病。BMW5、X3:车很好,50万以内配置偏低,优惠少,个性有些张扬。奔驰E260:配置丰富,驾驶着感觉也不错,就是1.8T配5速变速箱,换挡时有些顿挫感。优惠很大,结果等了两天后告诉我涨价了,太气人了,不要了!XC60:2.0T的没有四驱,本身Suv舒适度就不如轿车好,这样更失去了Suv的意义,并且没有我钟意的黑内饰,放弃。S80L智尊:2.0T配6速双离合,除去其他车有的配置外,安全配置更高,挑不出啥毛病。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居然没有胎压监测和倒车影响,车的保有量偏低。不过优惠力度不小,就是他了。导购小姐跟我介绍车的时候一劲儿地说有24个气囊,我问她在哪儿,她却说不上来,我说你们店里只要有一个人能告诉我24个气囊都在哪儿,我马上掏钱买,结果一个人也没有……我估计也没24个气囊,呵呵。黑内黑外,3000公里了。1)综合油耗12.4,其中高速2/5,市内3/5,个人比较满意;2)速度在50迈以下时提速一般,超过50迈以后,提速很爽;3)高速度时刹车感觉非常好,比我开过的A6好,非常从容,很稳;4)并线辅助很灵敏,非常实用;5)挑油,毕竟是进口发动机,1600公里时在河北加了一箱乙醇油,跑了几十公里发动机灯就亮了。给400打电话,告诉我油品不好,燃烧不充分,过了磨合后拉拉高速。到2000公里后告诉我拉到190,一会儿灯就灭了。6)前轮发现摩擦类异响,越来越大,去4s监测,结果是前避震的弹簧与套筒间润滑油量不够,加了点黄油就好了,这个让我很失望,毕竟40多万的车,连固体黄油都舍不得多给啊。不过现在没事了。7)去过3个4S了,服务态度真的都很好,比大众系列的强多了。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北京:HONGDB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观望沃尔沃S80L一段时间了,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沃尔沃S80L销量这么低!?一个好的产品,应该销量高!我认为是沃尔沃“自大”的结果,定位的问题!如S40本身是个紧凑型的车,却拿出来和中级车比较。S80L却定位为豪华车?!如果谁买车,在30多万的车中,选择A6L、S80L、皇冠、宝马5系,谁会选择S80L? 不要说S80L多么多么的安全【的确沃尔沃的安全性不错】,难道说其它厂家的车就不安全吗?S80L的舒适性比其它差多了!市场占有量差更多了,S80L一个月销几百辆,而A6L每个月买1万多。这个数据可以看出百姓的选择!因此沃尔沃产品定位有问题。一个小品牌要有自身的定。也许S40定位中紧凑型、S80L定位在B级车。.........
北京:zhohuan0101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武汉4S店的服务态度太差了,我已经无语了,定个审搞了3天,今天没有服务车,明天没有机修师傅,后天又没有钣金师傅,然后我自己开车去接他们店的师傅,中午饭都没有吃,自己开车去接还=了接近4个小时,天理何在啊!!!!!!!!
北京:适者生存
  • 沃尔沃S80L2011款 2.0T 智尚版怎么样
  • s80L3万公里原装米其林轮胎已磨损至生命线,还有偏磨和跳胎,郑州锦堂盛4s店说是轮胎原因,并说检查四轮定位没事(他们也从没有提醒四轮定位,保养时是应该检查轮胎的);轮胎厂家说是四轮定位问题;互相推卸责任。全部不像大厂作为。
北京:匿名用户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其他各项性能都可以,就是这个导航版本太老了,怎么就不能升级呢??
北京:wangjijunzxf
  • 沃尔沃S80L2011款 2.0T 智尚版怎么样
  • 刚买一个月,VOLVO那个标识就掉漆了 去4S店找说法 也没人理 车是不错 可是这售后服务就有点不太好了
北京:沃尔沃好吗
  • 沃尔沃S80L2011款 2.0T 智尚版怎么样
  • 我4月8号刚买的沃尔沃s80l就出现了一系列雷人的问题,车门压条无缘无故的脱落去找4s店,结果4s店的工作人员却给出了一句更雷人的话你这车买了几年了,晕啊…这车是后面带L的啊!可是新款啊,这让我很怀疑你这位人士是沃尔沃4s店的工作人员吗?最后经过一番交涉才同意给我换新的可是雷人的话又出来了这压条是进口的必须要等15天,请问压条是进口的吗不是国产化了吗?还有沃尔沃80L的前驱动有异响叫4s店给我检查却把我轮毂也给搞破相了,妈的这到底是不是4s店啊,太气人了啊。现在真后悔买了这车,本来是很看好它的,可是现在这车与实际中的还有距离。
北京:轻轻摇摆
  • 沃尔沃S80L2011款 2.0T 智尚版怎么样
  • 我对于这款车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宽敞的后排空间,除此之外在性能和驾驶感受方面没有什么出众的地方,不过拥有这款车确实能给人一种相对低调的满足感,因为我觉得沃尔沃这个品牌已经足够优雅豪华了。
北京:潜伏者8063
  • 沃尔沃S80L2011款 2.0T 智尚版怎么样
  • 低调的沃尔沃给人感觉一向是与世无争的态度,不过事实上它盯紧了每一个对手,在中大型车这个级别市场上,S80L也推出了2.0T+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这种低能耗、高效率的动力组合也是现在的大趋势。而在产品品质上,沃尔沃毋庸置疑,只是何时不再保持低调,让更多的国内消费来认可它才是当务之急。
北京:我是老板
  • 沃尔沃S80L2011款 2.0T 智尚版怎么样
  • 为了与竞品竞争,沃尔沃S80L选择了2.0T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同样是入门级的产品,这次它可以名正言顺的与 奥迪A6L或赛威较量一下了!无论动力、空间、配置或是价格它都具备一定的实力,接下来是该扩大品牌的时候了,对于S80L来 说,这太关键了。
北京:上班不打卡
  • 沃尔沃S80L2011款 2.0T 智尚版怎么样
  • 舒适感同样也来源于双离合变速箱,完美的平顺性值得肯定,并且为了达到节油的目的,升挡速度变得很积极,平均不到2000转就会自动升挡。不过这款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似乎调教的有些偏慢,而且降挡的积极程度远远不如升挡,经常你踩过1/3的油门深度,变速箱也不会做出太大反应。
北京:匿名用户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S80L30000公里感受 VOLVO入手已经9个月了,其实一开始并不是想买VOLVO的。那时候一直在奥迪2.4和BMW523LI之间徘徊。后来一位4S店的销售说VOLVO加长版要出了,让再等等。因为是我们是老客户了大家关系还不错,就一直等到4月下旬。 4月底去看了车经过试驾后,当时还是很动摇的。其实当时感觉奥迪现在满大街都是、BMW又太招摇。一咬牙,当场付了5万订金,4S说要到6月底才能提车。当是也不是很急,所以同意了。 现在说说用车感受,总体来说VOLVO还是部很不错的车,开起来很稳。只要舍得给油不管是起步还是中途加速,速度飕飕的就上去了。在高速上最快开到190,后面不敢上了,毕竟是双车道的高速。音响系统很不错,可以说是音乐厅级的感受。但是好像隔音不怎么样,发动机声音有点大,特别是加速的时候(不知道不是是涡轮的声音)。提车后1个多月,在一修路的马路上把一条轮胎弄破,4S店报价以个胎1800+(4S版黑店),在外面1350搞定。年前安徽大雪,跟在一长安面包后面。突然它来一急刹车,当时没注意,对面方向也有车方向不敢打太大,结果右前轮上方碰到长安面包屁股后凹了下去,当时那个心碎啊。结果用了我400大洋。前几天洗车,发现刹车油不够,随后去买了瓶加了点,开了几天后发现不对劲,马上跑去4S店一看(刚好保养)说不能混合用,全部换掉(又是1000大洋)。好了废话不说上图,手机随便照的,以后有时间用相机拍下大家交流下。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匿名用户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本人2009年12月买的S80L,行驶不到3万公里就出现前轮严重啃胎,导致前轮胎必须更换,所以作为所谓世界名车,这种质量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还有如果走稍微扭曲一点的路,所有窗户玻璃就会吱吱作响。总体来说,质量太差,做工也差,一些小装饰件经常会松动、掉落。更可气的是,降价太快,作为我们先买的又上当受骗的感觉,当初花大价钱,以为买了个“豪车”,现在掉价掉到30万,最低的网上报价居然有28万多的,花了人参的价钱结果现在变成了萝卜,真是很后悔,希望大家慎重购买此车啊!!!
北京:yuanxiali
  • 沃尔沃S80L2011款 2.0T 智尚版怎么样
  • 2010年8月买的S80L,13000公里。几天前被人刮一下。从右后门到右后轮。不重只是划痕。4轮定位两个后轮都有偏差,保险公司说是质量问题,不赔。建议我鉴定。可能吗?
北京:念yeye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去年买的S80L路颠簸吧门缝会吱吱响,一次方向硬得几乎打不动到4s店 检测后说有个油管破裂了,恐怖···还好不在高速上。 加速还是挺平顺的,刹车也不错。
北京:匿名用户
  • 沃尔沃S80L2010款 2.5T 智尚版怎么样
  • 伤心的沃尔沃S80L 朋友们看到帖子以后买车要注意了 本人09年劳动节提的2.5T至尊版 去做新车首保的时候 技师在发动机舱内发现闲置了一个刹车油壶的盖子和一条12cm左右的螺丝 用了两个月左右 方向跑偏 去石家庄冀东4S店 给免费做了定位调校 但是要本人自费更换4条轮胎 不然问题不能够解决 郁闷啊 好几千的票票飞了 高速刹车发抖 刹车盘磨损严重 冀东4S店给免费更换了4个刹车盘和刹车片 问题至今仍得不到解决 好没安全感呀 更可气的是前刹车片 同时更换的一个磨损的不到二分之一 但另外一个已经磨光光了 又得一千好几 发动机启动的时候会莫名奇妙的发出一种怪怪的吼声 冀东4S店的维修技师都听到了 但答复不了是什么原因 售后经理的答复是没事喇叭和CD还有休息日 想歇班就歇了以后再提这种车的朋友要注意了 擦亮你的慧眼吧 再说了现在的钱挣着多难呀!!!回复 支持(0) 反对(0)
北京:liubugong
  • 沃尔沃S80L2010款 2.5T 智尚版怎么样
  • 方向盘有点重,胎噪也比较大。停的时候,发动机声音很轻,但一开起来,声音就很大了。悬挂比较硬,不过这个不算毛病,有人喜欢偏软的,有人不一定喜欢。因为才领了几天,别的还没发现什么。特别说明的是,沃尔沃的服务很差,个别4S更渣。当然--4S的管理水平,也是沃尔沃的服务水平的一个反应吧?顺道说一下,不知道这条消息能不能发出去,我在易车发的帖子我自己都找不到了。然后4S跟我说,易车和他们有合作,给他们打过电话。我还一直和朋友说,很多**都有偏日系或者偏德系的倾向,易车还比较公平。看来,易车也有倾向--偏向4S,即使那个4S是个无赖。
北京:匿名用户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新车不到1000公里,左前车窗玻璃不能自动升降,升到半截就自动下降.4S店拆了一回前门,光费用就600多(不过没收钱),没用过一周,上述问题又重复出现.这次还怪,又吱吱作响.车门上的皮子质量极差,不小心划了一个口子,40多万的车我真的没有想到!
北京:匿名用户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S80L智尊版4月份的车,开不到1000公里,发动机中部漏油,我人都傻了.不知道怎么办
北京:匿名用户
  • 沃尔沃S80L2010款 2.5T 智尚版怎么样
  • 昨天在地下车库,对面来车,一边接电话一边倒车,让对面车过去。倒车时撞到了后面墙上,把车撞停了。赶紧到车位把车停下,下来一看,后保险杠没有任何损伤,划痕也没有。今天到阳光下仔细看过了,还是看不出划痕。够结实。赞一个来源:爱卡汽车俱乐部
北京:匿名用户
  • 沃尔沃S80L2015款 2.0 T5 智逸版怎么样
  • 我是去年10月买的S80L3.0T,觉得很满意,比奔驰,宝马同级别车性价比高,就是中间发动机停车后打不着,后来电脑升级后没问题了,现在跑了8000余公里,在高速最高跑过230迈,提速很好,噪音小。以后再交流
北京:匿名用户
  • 沃尔沃S80L2010款 2.5T 智尚版怎么样
  • 本人是S80L.2.5至尊提车2个月不到跑了4000KM不到发现的问题,1.CD和收音机经常杂音,4S店的回复是重启发动机就可以解决,并没让我去或告诉我需电脑程序升级,至今我也就在重启中用这个车,2、在坑洼路面方向自动往一边旋转(严重)手放方向盘上能明显感觉阻尼力度往一边在增加需要用点力把住,因人的本能反映在车在相对较快的速度通过坑洼路面时会去制动减速但是在这个车上用这个方式只会增加方向盘自动快速往一边旋转(双手离开方向盘有去试)(因本人还有2台车在用都在走同样的路,正常的车在坑洼路上行使只是车身颠簸方向盘阻尼力度是绝对不会出现上述问题(以上不等同方向跑偏)上述问题杭州元瑞4S店的机修工都已试车确认存在,上述情况如遇第一次开这个车假设遇上这样的路况个人认为已经严重影响到安全了。3、发动机舱内从发动开始到熄火后的10几分钟左右都有滴咯滴咯的声音伴随站在车外就可以听到,以上问题至今都未解决~~~~~~
北京:Enjoy_life
  • 沃尔沃S80L2009款 2.5T 智尚版怎么样
  • 请教各位1万公里的车,最近每天早上冷车启动打火第一次打不起来,要第二次才能打起来.有时候扑腾了半天,终于能起来.昨天去4S店检查了,他们给我清洗了节气门,今天早上还是打不起来.有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来源:爱卡汽车俱乐部


长安沃尔沃汽车沃尔沃S80L怎么样
沃尔沃汽车之家提供沃尔沃S80L汽车的优点和缺点怎么样,真实油耗是多少,长安沃尔沃新车油耗与实际油耗对比数值是降了还是升了,沃尔沃S80L油耗、操控、性价比、动力、配置、舒适度、空间、外观、内饰口碑好不好,全国各地沃尔沃S80L车主的真实油耗及质量评价!


喜欢汽车之家汽车报价? 请记住CJDP汽车网的官网首页:

汽车报价大全: http://www.cjdp.com.cn

汽车之家汽车报价 欢迎搜索"cjdp"进入本站!

汽车报价大全